为了英引爆地球

HP,CH,重返…全员厨,英厨,汀门🙏🏻我要恰饭啊恰饭啊

[德哈]观影体(观图体)

有私设/时间线:五年级


CP:德哈、罗赫

[]屏幕说话

()是弹幕

“”是说话

观影人物:波特一家、马尔福一家、小天狼星、 卢平、格林德沃、邓布利多、

圣徒…………


正文:霍格沃兹某一天,礼堂里,学生们都在吃着早饭,突然一块黑色屏幕掉下来了。

“啊啊啊!那是什么?”“是食死徒的阴谋吗?”“我可不想死啊!”

麦格皱了皱眉“阿不思,那是什么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别担心,这上边没有黑魔法,应该没有危险”

[好啦!快停下吧!]“你是谁?”一为小狮子发话了。[我叫芙蓉·马尔福]

顿时,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德拉科,“别看我,我怎么知道?”

罗恩:“难道这是马尔福家的私生女?”

赫敏:“别乱说话,罗恩”

哈利:“我觉得挺像,你看,她也是金色长发,灰色眼睛,还穿着斯莱特林校服”

[我是马尔福族的家的后代,由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觉得你们太惨了,于是就派我来改变你们的未来]

“那……

[好了,接下来我会传送几个人]说完芙蓉拍了一下手掌,莉莉和詹姆出现了,莉:“疑我不是死了吗?”詹:“是啊!怎么一眨眼来霍格沃兹了?”斯内普教授看见了莉莉身子颤抖了一下。

随后,格林德沃、马尔福夫妇、圣徒,等一些孩子们的家长都出现了。


大型认亲现场ing中…………


新手写文


小声问一句,有人看吗?


看完说点什么呗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