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为了英引爆地球😋

HP,CH,重返…汤门🌹,英厨,汀门🙏🏻我要恰饭啊恰饭啊

[德哈]观影体(观图体)3

有私设/时间线:五年级


CP:德哈、罗赫、忒纽、犬狼

[]是屏幕说话

()是弹幕

“”是说话


正文:G:“哦∽我们亲爱的小罗尼”

F:“竟然拐跑了最聪明的小女巫赫敏”

罗:“我也不知道啊!╯▂╰,赫敏,那你喜……喜欢我吗?”“嗯”。

于是两个人红着脸吻在了一起。

莫莉:嗯∽,媳妇儿算是订住了。

[好了,各位,我又来啦!有什么想说的呀?]

“上面的都是真的吗?”[是的哦,最终,罗恩先生与赫敏小姐结婚了哦。]

听到这句话,双子起哄的更厉害了。[那么接下来放图片]

(好可爱的一对儿(*/∇\*))

(他们吵架了吗?)

(也可能吵完架以后,罗恩跑过去想和赫敏和好)

(可两个人都比较害羞,只能走在一起缓解这尴尬的气氛)

(说的好好诶!)

[接下来我会传送两个人]芙蓉又拍了一下手掌,忒修斯和纽特就出现了。

纽:“嗯?我记得我在喂蒲绒绒呀!”

忒:“?”

[斯卡曼德先生,我把你们两个传送过来,就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些图或观影一些文字,看完这些之后我就会把你们传送回去啦][那么请两位先生找个地方先坐下来吧!]

随后纽特坐在了阿不思的旁边,可感到背后一阵发凉。忒修斯就坐在了弟弟的旁边。

格林德沃:你就是阿尔最喜欢的学生?


你觉得邓不利多会为你悼衰吗?


[都座好了吧?那么接下来就放图啦!]

(哇!一个图里放两个CP诶!)

(好可爱!(´艸`))

(德以为哈要被抢走,赶搂住他的腰)

(忒纽)

邓多多:“纽特,没想到你和你哥哥………

纽:“不!我和忒修斯不是那种关系!!对吧!”

忒:“是的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莉:“哈利,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马尔福,你就去说吧。”

赫:“是呀,哈利,晚了就没机会了。”

罗:“哈利,你肯定不想再当电灯泡了,对吧?”

“………”

哈利:我谢谢你,罗恩😊

水仙妈:“小龙,你去说吧!妈妈支持你!”

德:“妈妈,可是………如果破特不同意怎么办?”“没事,他肯定会同意的Y(^_^)Y”

卢修斯,一个完全被忽略的人。

[接下来最后一张图片]

(别说,这还真像一对儿夫妻)

(我怎么看都觉得像是一对儿夫妻来看望自己的亲戚)

(是啊!)

“大脚板!!你怎么不告诉我,你和月亮脸………

詹姆惊讶的说。

“尖头叉子,你要相信我,我不可能和月亮脸有什么的。”

“是啊,尖头叉子”

[好了,观图结束,再见]





我是分界线。








小番外

“哈利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“愿意”


“不!!!儿子!!你不能嫁给一个马尔福!!!”

“好啦,詹姆,走吧?(눈_눈)”

“ON!!!”

据当时的水仙妈说,詹姆和卢修斯战斗一个晚上。




如果有哪位太太看见自己画的画,请在评论区说一声,我会立刻删掉,谢谢!


新手写文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